欢庆佳节
在本集比赛中,参赛各队必须制作出可食用的场景让他们的耶诞精灵拍下圣诞贺卡用的照片,兼顾品尝元素和惊喜元素;接着在圣诞老人大对决中,垫底的队伍必须做出可食用的圣诞装扮给耶诞精灵穿,同时展现圣诞装扮的魔法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