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越野的野马
本季天天玩越野已近尾声,弗雷威廉跟戴夫查佩改车与越野都尽兴,唯一的缺憾是还没找辆运动休旅车拦腰截断做成皮卡。两人决定拿福特飙马开刀,把人气销售冠军车款改为澳洲内陆风货卡,加上窄版大胎与雾灯等装备以便越野,动力传动机构则保持原厂设定。戴夫原本希望顺畅揉合飙马的现代线条与传统生猛澳洲路华皮卡造型,动工后才发现要调整的组件实在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