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任務
羅伯這次來到夏威夷,要挑戰用當地找到的食材做一頓夏威夷盛宴,除此之外也要用夏威夷傳統的炊坑和火堆料理。在沒有現成食材跟廚房的情況下,羅伯是否能成功做出30人份的夏威夷盛宴,完成不可能的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