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迪亚和马修经历一场争吵后最终化解分歧,彼此和好。与此同时,艾琳的健康问题令她重新思考和阿班结婚是否合适?大家都很期待见到波洛伊的女友克劳汀。然而当波洛伊提起两人的年龄差异后,让朋友开始质疑她和克劳汀在一起是否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