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格子呢/会走路的房子
茉莉儿被她的叔叔找去苏格兰编织家族的格子呢,因为她是家族里唯一会做格子呢的人。/一名出色但却孤单的科学家非常想要有邻居,因此他决定将英雄一家人们带来作为他的邻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