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主厨
四位致力于回馈小区的主厨来参加比赛,各回合的指定食材灵感都来自一位新「超人」电影中的角色,并且请到饰演各角色的演员亲自介绍。参赛主厨要在短时间内发挥创意,做出让自己与小区为傲的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