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拉索维诺
演员蜜拉索维诺为16年来的好友艾丝翠翻修她丈夫盖的房子,把老旧不能用的管线全部翻新,并把厨房变成开放式格局,用浅色调与挑高天花板让厨房变得更开阔与明亮,希望能让艾丝翠重新打起精神来,朝更美好的未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