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玛罗伯兹
演员埃玛罗伯兹想报答从小就很照顾她,跟她没有血缘关系的梅拉阿姨。她趁梅拉阿姨去奥勒冈领养流浪狗时,找朱尔和强纳森来帮忙翻修梅拉的厨房。特别为梅拉设计了泡茶区,让爱喝茶的她能好好招待客人,还为梅拉领养的动物设计了牠们专属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