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秋布罗斯纳汉
好莱坞演员瑞秋布罗斯纳汉亲自出马,为挚友的爸妈送上惊喜的厨房改造,替老屋换上全新样貌。从风格设定到空间动线,她亲自参与每一个设计细节,结合温馨色彩与收纳巧思,打造出兼具美感与机能的全新厨房。这次翻修不只是空间的变化,更是一场感动人心的回馈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