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偶像
由于媒体对他的行踪穷追不舍,柯维耶被迫躲藏起来。随后,在国家提出刑事指控后,柯维耶打破了沉默——利用媒体对他的痴迷来煽动公众舆论,同时指责他的前雇主怂恿他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