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命鸳鸯
超人气偶像小天后珍妮弗又遭到过气英雄替天行道大队长绑架,小玟和小班赶着去抢救珍妮弗,等他们追到他们之后才发现原来珍妮弗是共犯,她一直在协助替天行道,因为她爱上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