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邪大战(下集)
小班他们追捕十恶不赦帮,来到了拉希莫山的天工会总部,他们必须阻止永恒魔王夺走放置在防护力场中的次能量,没想到小柏受到了沙布林诺的催眠,控制机器人攻击马克他们,幸好小玟及时发现,阻止了小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