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秒必争
弗朗西斯因为偷了一只手表, 引发严重的连环车祸, 而被判刑17年, 心有不甘的他在牢里竟然发展出, 倒转时间的能力,虽然只有二十秒 却足以让他展开对高森市的复仇, 蝙蝠侠跟蝙蝠女及罗宾在与他打斗的过程中, 才明白他有操控时间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