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巧克力
薇安罗谢和她的女儿搬到一个小村庄,在教堂对面开了一间巧克力店,正值小镇准备进入四旬斋期之际。
1959年,一位名叫薇安的神秘女子,带着年幼的女儿搬进一个宁静而传统的法国小镇。薇安在那里开了一间巧克力店,动摇了社区原本僵化的道德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