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旅人之妻
艺术家克莱儿艾布希尔与亨利德坦布尔建立了深厚的情感联繫,亨利是一位英俊的图书馆员,他会不由自主地穿越时间。
瑞秋亚当斯和艾瑞克巴纳主演这部改编自奥德丽尼芬格同名小说的奇幻爱情故事,讲述了克莱儿和亨利德坦布尔这对情侣面临的一个特别阻碍:亨利是不由自主的时间旅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