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處逃脫
當佩吉克林基回到學校追求成為一名醫生的夢想時,她吸引了同學派翠克甘迺迪的注意。離過婚的派翠克在與佩吉交往後不久,就展現出極端的嫉妒情況。佩吉忍受不了派翠克日益嚴重的言語暴力而選擇離開。但佩吉的離開刺激了派翠克的異常行為,最終慘遭派翠克殘忍殺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