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這次要做三種經典料理:越式三明治、炸醬麵和吉拿棒。除了傳統的做法,他還要在每道料理上玩創意,變化出越式漢堡三明治、廣式炸醬麵和魚子醬吉拿棒,打造出不同口感和風味,但同樣美味的精彩料理和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