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節目中,主持人來到香港油麻地名店品嘗最受歡迎的煲仔飯和蠔餅,在知名糕品舖一嘗當地人喜愛的中式糕點,並親手試做熱賣的芝麻捲,另外他還要示範他自創的蝦醬臭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