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出線
405車隊與傑羅德的進口車車隊剩下兩場比賽,兩對戰況膠著,勝場數只差一場,恰克和戴夫老爹必須確保405車隊能帶走勝利和獎金。隔週,傑夫拉茲在賓州的車手朋友們前來踢館,其中包括他的引擎改裝師,405車隊嚴陣以待,不想再次犯下輕敵的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