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到頂
一個熟悉的面孔帶著一輛很有前途的新車回來了,加速重回排名競賽從第十名開始努力提升名次。獨自工作的肖恩試圖向兒子證明,他一定可以重返當年的榮耀。指名單挑的比賽規則,讓名次低的賽車手試著往更高的名次挑戰,而第六名的老大跟第七名的達克就在這兩個名次上不斷較勁,來回攻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