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蛋糕
本集節目中,三位烘焙師要在時限內做出跟蔬果一模一樣的超擬真蛋糕,完成的蛋糕要藏回架上,讓蛋糕刺客進行搜索。最後蛋糕沒被發現的人就是贏家,萬一平手,則以味道來決勝負。誰能順利通過兩回合的比賽,帶回大筆獎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