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花園
本集節目中,德魯的好運接二連三來到。先是在赫勒福夏一座18世紀的古宅裡,以極為便宜的價格買到了漂亮的石膏額盤簷飾,與赫勒福座堂的書櫃。又收到了私人邀請,來到諾森伯蘭參觀一處從未開放的雕塑花園,這裡的動物雕塑品有著令人感動的溫馨故事,並且從未出現在市面上。最後是柴郡的一處古董中心,德魯又發現了另一種動物,替他不斷增長的動物園增添了新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