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
強納森造訪泰國,深入探索鮮爲人知的景點。從二戰時期日本人留下的防空洞和地堡,到「猴城」華富里和阿尤塔雅王國遺跡,再到哈利班超王國城門和克倫部落,他走訪觀光客不熟悉的秘境,和當地人交流,認識人類在這個國家從過去到現在留下的痕跡,反思我們和自然環境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