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魔發威/魔人的計畫
睡魔想休息一會,於是讓全世界陷入睡眠。/阿米巴蟲仔發現了馬騮阿祖對付飛天小女警的計劃,而一眾小女警意外幫忙製造出打敗她們的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