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伯麥基夜總會
肯塔基州懷德爾的鮑伯麥基夜總會,是全國有名的靈異調查員朝聖地,鬧鬼現象頻傳,這是卡崔娜第一次造訪這裡,但尼克曾在這裡有不好的回憶。幾年前他來過這裡之後,結果不乾淨的東西跟他回家,把他的私生活搞得一團亂,他發誓永遠不再踏足此地。不過多年後,他覺得必須克服心中恐懼,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