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戰爭
当凯伦试图将史丹利从斯克兰顿赶走时,麦可进行反击,拉着她的前男友吉姆加入他的战争。与此同时,一个“更上一层楼俱乐部”的出现进一步扰乱了当德米弗林的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