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爱被一位管弦乐团指挥邀请共进晚餐。永久子认为他喜欢她,但惠爱表现得很奇怪。永久子揭露了惠爱的过去。八作应对着早良,慎森面对翼,鹿太郎假装是美怜的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