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之聲
1985年6月,南卡羅利納州列星頓郡,17歲少女雪莉菲史密斯在家門前遭歹徒擄走,事後家屬接到歹徒來電,但不是勒贖,而是為了折磨家屬;他甚至逼雪莉寫下遺囑寄回家中。兩週後,鄰郡年僅9歲的黛博拉梅亦在家門前遭強行擄走,下場跟雪莉一樣…警方誓言揪出這個泯無人性、人神共憤的變態兇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