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去见明宇,并把关于他的事情告诉太昱。太昱得知惠兰一直向他隐瞒的过去,并和明宇见面。太昱来到电视台,在坦承自己真实的感情后亲吻了惠兰。基俊拜访了韩智苑。智苑却说她事发前就在度假别墅和李凯文见过面,并表示警方应该将焦点放在徐恩珠身上,她认为徐恩珠更有杀害李凯文的动机。基俊听了这番话之后变得更加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