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預測
面對氣候變遷,峇里島田雅的漁民和印度德里的遊民首當其衝。隨著珊瑚礁白化減少,漁獲量大減,害得當地漁民苦不堪言。年輕世代決定發起珊瑚礁保育計畫,幫助環境和村民。印度德里的高溫屢屢破紀錄,害得流落街頭的遊民飽受炎熱熱浪所苦,民間團體想盡辦法幫助弱勢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