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亚轶事
由克里斯多福马洛尼饰演的艾略特斯特布勒回归纽约市警局,要拿下纽约势力最大的犯罪集团,并重建因遭逢巨大失落而分崩离析的人生。由迪伦麦德蒙、丹妮尔莫内特鲁伊特、塔玛拉泰勒和安斯莉赛格共同演出,玛莉丝卡哈吉泰客串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