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性難馴
本集節目中,安迪在拍賣會買到一輛物超所值的福特飆馬,他要團隊把它改成南方鄉巴佬的怪獸卡車。他們還要將一輛閒置多年的破舊迷你酷柏改頭換面,變成煥然一新的搶手貨。另外安迪的父親鮑伯有了新計畫,他要用捷豹車頭打造一個獨一無二、屬於廢鐵場的終極汽車烤肉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