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网络安全中心的骚扰和歧视培训日,但课程负责人,希拉里鲍登似乎并不如表面那样简单。习惯随心所欲、不产生任何后果的大佬杰瑞,似乎已经遇到对手了?与此同时,约瑟夫发现自己错失了一份消防监督员的工作,而伊夫林根本不想要这份工作。克里斯廷是否利用裙带关系提拔了伊夫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