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生医生去探望昏倒而住院的七濑时,天堂医生刚好回七濑的病房拿忘记带走的包包。七濑和天堂医生最后一起度过了一晚,但七濑早上醒来时,他却已经离开了。当天回到工作岗位时,七濑发现天堂医生又恢复原本毒舌又严格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