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宇宙起源
我們現在依然不曉得宇宙的確切年齡,而了解宇宙的年齡對了解宇宙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宇宙的年齡不只能讓我們了解我們的起源,甚至也能讓我們了解到宇宙的命運,讓我們知道幾百萬和幾十億年後會面臨什麼樣的狀況,但是要量測出宇宙的年齡是件非常棘手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