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好好先生
急诊室来了一位病人,诊断结果显示问题似乎不大。但豪斯却另有想法,他因为病人过于友善的态度,怀疑其背后藏着更严重的疾病。团队里没人赞同豪斯的观点,认为友善不能算是一种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