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自己DIY修繕房子,結果搞到沒有浴室、廚房、臥室可以用,這時候就交給潔絲敏羅斯來拯救這些可憐的房主。潔絲敏和她的團隊幫助屋主解決有問題的地方,用創紀錄的短時間就將不幸慘劇變成夢幻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