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Off Ed
親愛的小朋友們,最新一集的親親麻吉又來囉,咦?今天又帶來什麼精彩的單元呢,喔原來是勇敢的亞多杜,平時膽子最小的亞多杜為了在孩子們面前當個大英雄,平時故意裝得很勇敢,怕事的他這次居然和搗蛋鬼布羅槓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