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的敵人
在本集節目中,喬許要帶觀眾深入了解三個攻擊者成謎的神祕檔案,包括了引發全球關注的幽浮綁案事件,到震驚全美的幼童綁架案,以及美國外交人員在世界各地受到不明原因的攻擊,這些謎團或許有一天會得到解答,但背後的真相可能會讓人更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