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節的理由
剩下三隊要爭奪進入決賽的兩個名額,他們必須替聖誕老人做出適用的雪橇或交通工具,若是做得不夠好,就會落入聖誕老人大對決淘汰賽。淘汰賽的題目是必須做出可食用的雪堡壘搭配冰淇淋,最後的結果令三隊都大吃一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