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士摩鬼屋
本集節目中,艾力克斯決定要帶團隊回到六年前造訪的鬧鬼地點阿士摩莊園。從最早的救濟院到後來的精神病院,這裡有著黑暗的歷史,死傷無數,怨念深重,造成許多鬼魂仍在莊園內徘徊。團隊成員將單獨進入這棟鬼屋,用不同的儀器和方式與鬼魂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