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
在本集節目中,在清晨時分,一輛急速行駛的車輛撞入一間民宅,震撼了一個家庭,監視器拍下的畫面讓警方在事發當天稍晚就逮捕了這名肇事駕駛;一名在巴西的手機竊賊在路上搶奪一名女性的手機後遭眾人追捕,險象環生;一名外出的屋主透過門鈴攝影機捕捉到自家遭人縱火;包裹小偷竊盜不成,意外陷入困境,最終被警方當場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