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大賽西區
四位來自西部地區的頂尖廚師,科羅拉多州的何西羅森伯、加州洛杉磯的拉希達荷姆、俄勒岡州波特蘭的莎拉豪曼和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的金旻主廚,將接受三回合考驗,看誰能贏得最後冠軍,代表西部參加全美大賽總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