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黏著你
在本集「小廚師斷頭台」中,年僅十歲的卡倫、賽蒂、海莉、艾力克斯將角逐斷頭台料理大賽冠軍,在三個回合中發揮巧思應用菜籃內的指定食材,做出短短的時間內做出最美味的料理,爭取一萬元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