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療癒食物:美味乳酪
本集是以乳酪為主題的療癒美食,艾娜加騰將使用各種乳酪製作鮮蟹玉米片、烤洛克雷乳酪、無花果乳清乳酪蛋糕及麵包粉酥皮羊肋排等佳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