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髮精靈
柏根族入侵村莊後,史上最樂天的波比與過度謹慎、性格暴躁的小布決定踏上拯救朋友的旅程。
進入一個繽紛奇幻的世界吧。這裡住著天性樂觀、隨時隨地載歌載舞的魔髮精靈,以及喜怒無常、唯有吃掉魔髮精靈才會感到快樂的柏根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