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貓
由傑克布萊克配音的天兵熊貓,和動物朋友們一起沉浸在習武的世界。本片幕後配音演員陣容十分堅強,包括了傑克布萊克、成龍、達斯汀霍夫曼、安潔莉娜裘莉以及劉玉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