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志
少年正義聯盟一夥人來到畢雅蘭沙漠出任務,但所有人竟然都得了失憶症。原來,是一名叫西門的人,對所有人進行催眠,使他們忘記一切。後來,經由火星女聯合起大家,成功拼湊出完整記憶,也成功救出被抓走的超能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