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雨决定按照儿子俊英的意愿与他一起离开高山。但泰伍突然闯入让他们感到焦虑,善雨为了保护害怕的儿子向泰伍提案。多景发现善雨离开了,现在是她面对内心焦虑的时候了。「好好思考,这可能是你最后的逃跑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