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嚇營
暑假營是個很美好的地方,大家都很喜歡。可是今年卻有點不一樣,今年來了一個不受歡迎的客人,毒性怪物。噢,是兩個不受歡迎的客人。一個是為了要嚇他的朋友,丹尼斯百般的戲弄。都無法嚇著他的朋友們,所以他就製造自己的有毒服裝,把自己裝扮成那個怪物來嚇他們。